CWYAlpha

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site

Thought this was cool: Re: 说说大家小时候学过的技能吧

leave a comment »


发信人: bluecloud (布鲁·克劳德), 信区: Joke
标 题: Re: 说说大家小时候学过的技能吧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Jun 26 21:42:15 2012), 站内

阉鸡,就是那时候散养的鸡一般都会养到比较大才拿出去卖……如果是公鸡,长到半大的时候就会发情(现在饲料鸡还没等发情就长肥了可以卖了),如果不阉割,小公鸡就会上蹿下跳不长肉。所以以前经常能看到阉鸡的摊子。

6,7岁的时候看舅舅在街上摆摊给人阉鸡……目不转睛连着两天去看而且在一帮跃跃欲试,舅舅奈何不了我天天缠着“想试试”,趁摊子没人看的时候给我一次机会。结果我一次成功,各种动作惟妙惟肖,拔毛时动作过大,但是开口完美,然后用工具找出鸡的睾丸速度也很快,最后手起刀落,睾丸割出。简直perfect。

不过此后舅舅就再也不让我操刀了,说我那时候太可怕了眼睛闪闪发光呼吸急促但是精神集中下刀稳准狠,活脱脱一个集中营里的纳粹恶魔
【 在 KPI (关键业绩指标)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小时候学过围棋~
: 我妈前阵子问我:“如果当时你继续学下去,现在会不会有所成就?”
: 我说不会
: ……………….

※ 修改:·bluecloud 于 Jun 26 21:43:58 2012 修改本文·[FROM: 118.186.206.*]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18.186.206.*]

from 水木社区 Joke/笑话连篇 保留区: http://www.newsmth.net/bbscon.php?bid=63&id=2989770

Written by cwyalpha

六月 27, 2012 在 6:24 上午

发表在 Uncategorized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