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YAlpha

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site

Thought this was cool: 五六月份段子自选十组

leave a comment »


发信人: yutourr (装了四袋), 信区: Joke
标 题: 五六月份段子自选十组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Jul 2 10:18:05 2012), 站内

一、包大人很忙
展昭给马汉讲自己的英勇故事:"那天我探逍遥楼,获得重要情报,却误中机关,身受重伤。我强提一口真气,支撑到开封府,突然眼前一黑。"马汉关切的问:"你昏倒了?"展昭:"不,是包大人出来了。

“妈妈,这个世界上有鬼吗?”“傻孩子,当然没有。”“可街上有团火在飘来飘去诶。”“那是鬼火,是人死后体内的磷与水或者碱作用时产生磷化氢自燃造成的。”“可后面还有一套衣服跟火一起飘来飘去诶。”“我看看,哦,那是包大人打着灯笼在巡夜。”

深夜,五鼠路上伏击包大人,想抓走大人。翻江鼠蒋平站在最高处,发号施令,指示包大人的位置:"那个穿官服的是包大人。""正在脱官服的是包大人。""艾玛,包大人不见了。"

二、三国基情

吕布善弓马骑射,人称飞将。寄寓小沛时,一日在刘备兄弟前夸耀自己武功,道:“于万千军中,来去自如,惟我飞将。”却见张飞涨红了面皮,轻声回道:“讨。。。讨厌,布酱。”

诸葛亮到江东,请周瑜吃饭,指着一碗菜说:“尝尝吧,我亲手做的,鱼酱。”周瑜小声回道:“么么哒,亮酱。”

周瑜回请诸葛亮。当天正是清明,席间诸葛亮突然想起去世多年的父亲,忍不住潸然泪下。周瑜好奇的问:"先生在想谁呢?"诸葛亮眼泪汪汪的看着周瑜说:"我爸。"周瑜一愣,旋即红着脸低下头,拉着诸葛亮的手柔声说:"讨。。。讨厌,怎么说韩语了?么么哒。"

三、认错人了
鲁迅走在路上,突然听到有人叫"迅哥儿!"回头只见一个唇红齿白的美少年。鲁迅问:"你是?"少年说:"迅哥儿,你忘了那金黄的圆月、碧绿的西瓜地、钢叉、项带银圈的少年了吗?"鲁迅兴奋的抓住他:"闰土!你是闰土!""不,我是猹。"

书生走在汨罗江畔,被一个肤白如雪的美少年叫住:"怀王!"书生说:"我不是怀王。"少年说:"你前世是怀王。"书生问:"那你是?"少年说:"你还记得前世投江而死的三闾大夫吗?"书生紧紧抓住少年:"屈原!你是屈原""不,我是粽子。"少年一边说,一边解开衣衫。

钢铁侠史塔克在一次超级英雄聚会中见到一个穿着朴素的中国人,史塔克上前打招呼道:“Hey man,I‘m iron man。”中国人回道:“Hi Tony,I’m iron man, too. ”史塔克从没听说中国也有个iron man,于是好奇的问:“what’s your name?”中国人回答:“王进喜。”

四、富翁教子

from 水木社区 Joke/笑话连篇 保留区: http://www.newsmth.net/bbscon.php?bid=63&id=2992905

Written by cwyalpha

七月 2, 2012 在 8:38 上午

发表在 Uncategorized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