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YAlpha

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site

Thought this was cool: 我妈妈刚才的抱怨令我瞠目结舌。。。。。 (转载)

leave a comment »


发信人: milkcat (牛奶猫养了一只牛奶猫(*^__^*) 嘻嘻……), 信区: Joke
标 题: 我妈妈刚才的抱怨令我瞠目结舌。。。。。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Sep 18 21:16:04 2012), 站内

【 以下文字转载自 FamilyLife 讨论区 】
发信人: milkcat (牛奶猫养了一只牛奶猫(*^__^*) 嘻嘻……),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我妈妈刚才的抱怨令我瞠目结舌。。。。。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Sep 18 21:00:50 2012), 站内

她在厨房好好的洗着碗
我在餐厅吃葡萄
突然她说,这么宝贵的时间我都浪费在了厨房里!
我心想她一退休老太太,有啥可宝贵的时间
她接着说:今天是qq游戏9周年,晚上10点钟之前积分都是3倍的,大好时光我不去挣积分,跑这洗碗。现在只剩一个小时了,我得少挣多少积分啊。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24.126.91.*]

from 水木社区 Joke/笑话连篇 保留区: http://www.newsmth.net/bbscon.php?bid=63&id=3033320

Written by cwyalpha

九月 19, 2012 在 4:56 上午

发表在 Uncategorized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