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YAlpha

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site

Thought this was cool: [进版]zz终于拿微信约着人出来开房啦!!

leave a comment »


发信人: getup (getup), 信区: Joke
标 题: [进版]zz终于拿微信约着人出来开房啦!!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Oct 31 15:49:57 2012), 站内

大家都知道微信、陌陌是什么工具,一直想约都没实现…………

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约到了!而且不止一个!

我用了一个女人的照片做头像,然后100多个人加我;骗了一个男的去宾馆开好房间等我,然后把房号给了另一男的,让他俩相见…………

过了一会,两个男的见面后,同时发短信过来骂我,说要整死我;回复他俩说:人家想要玩3P嘛,你俩脱光了等我哈…………一会就到

这两人的希望之火又熊熊燃起…………

过了半个小时后,第三个男的又进了房间…………

zz from douban

※ 修改:·ahb 于 Oct 31 17:27:15 2012 修改本文·[FROM: 180.210.239.*]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5BFROM: 218.240.53.*]

from 水木社区 Joke/笑话连篇 保留区: http://www.newsmth.net/bbscon.php?bid=63&id=3056152

Written by cwyalpha

十月 31, 2012 在 2:16 下午

发表在 Uncategorized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