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YAlpha

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site

Thought this was cool: 开组会的时候,其实是这样的 转自小木虫

leave a comment »


发信人: cuixin (11), 信区: Joke
标 题: 开组会的时候,其实是这样的 转自小木虫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Dec 9 21:36:17 2012), 站内

开组会的时候,其实是这样的(超级搞笑)
下面这篇博文出自于我的一个校内好友,该生目前为北美PhD,生物专业,幽默的言辞加上流畅的表达让小文颇具魅力,本人也为她丰富的想象力深深折服。
——————————————————————————————–
我们楼210这个房间基本上是整栋楼最恐怖怨气最深重的房间,因为基本所有的实验室都在210开组会。。。组会前狂补实验怕交不了差的,整晚上不睡看paper做ppt准备presentation的,开组会困的要死又不能睡的,各种各样的怨气让这个房间常年不见阳光阴风阵阵。。。

每个星期开的组会我都想描述给我妈听,无奈肿么把和老板说的火星话翻译成白话文实在是个大问题,质粒克隆PCR我妈又不懂,不说又没办法描述开组会时的刀光剑影明刀暗箭。突然有一天不知道我怎么就觉悟了,这样说她就能懂了嘛!

————开组会的时候,其实是这样的:

关于说话的措辞

(你这个星期都干了啥)我:那个,我这个星期种了好几亩包菜。。。

老板(打断):等等,我不明白,你种了好几亩包菜?

我(费解):对啊,好几亩包菜,就上次小A种的包菜这个星期就把它的种子种下去了嘛。。。

老板:你说的包菜是指?

我(更费解了):那个包菜。。。就是。。。包心菜,大白菜,圆白菜。。。

老板:我还是不知道你说的是什么,去黑板上给我画个包菜出来!

我(什么情况???):(弱弱的跑到黑板前画了个包菜)就是。。。这个样子的。。。

老板:哦,原来你说的是卷心菜啊。

我(泪奔):对对,就是卷心菜。卷心菜也叫包菜,大白菜,圆白菜。。。

老板:不,你必须叫它卷心菜,否则如果你说大白菜我会和大头菜弄混。而且,我们在同一块田里种菜,必须用同样的语言交流,否则可能你说的是你种了好几亩大白菜,我嘴上说对对对你种的好,但其实心里想的根本就不是大白菜而是大头菜,这样你最后就会种错。我们必须调整到使用同一种语言。

我(泪奔):是是,对对。。。

from 水木社区 Joke/笑话连篇 保留区: http://www.newsmth.net/bbscon.php?bid=63&id=3079396

Written by cwyalpha

十二月 15, 2012 在 1:23 下午

发表在 Uncategorized

发表评论

